时莓

这里是阿莓~(´▽`)ノ♪
近期沉迷第五人格ε٩(๑> ₃ <)۶ з
同人圈只喜欢杰佣,蝶盲,园医,欺诈组~
吃欲沐和积木
更新真的慢…(因为懒)
最后表白女王大人,叽叽和慕睦
他们真的超好,我吹爆啊啊啊( ´艸`)
然后已经有阿夏啦!我爱她呜呜ヽ(*´з`*)ノ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绿帽子呢?还是这个紫帽子呢?

        欲沐好吃(。・ω・。)ノ♡
        我吹爆他们呜呜呜
        请勿上升真人!
        cp是欲沐和伪白(*'▽'*)♪   

              一

        最近,东北大碴子欲为有些不爽,这并不能怪他
,还不是因为自己的娇妻沐木最近皮得很,每天排位
总是当着自己的面和别人亲嘴mua比心,这些都算
不上什么,沐木竟然高兴地买了两个网购帽子,一个
绿帽子,一个紫帽子,还兴致勃勃的问他:“狗贼欲为
,你丢的是一个帽子?”wtf?有这回事吗?这会不会是
在暗示着我什么?欲为感觉自己头有点大,嗯,还很绿,甚至还可以迷迷糊糊的看见喜羊羊在上面奔跑吃草的样子…

            二

            好,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时间回到两天前,老实人沐木安安稳稳的修gay,
突然一个靓仔骑着火箭,从他身边穿过,这一身基佬紫的穿着,这这火箭筒的装扮,不是自己的熟人欲为还能是谁?因为队友的失误,这局的节奏全乱了,沐木小心翼翼躲起来,准备修机…嗯,完美的一个恐惧震慑,沐木不傻,只怪电机突然炸,才得松手。(果然是上天的安排x)沐木小声喃喃,一动不动地看向屏幕:他会放我的,他会放我的…果然屏幕前的裘克把魔术师放到了地窖…旁边的椅子上。
          沐木怒气值+100%
         您的沐木已进入生气期

         三

        “怎办啊,虚伪,怎么样沐木才能不生气呢?"
         迫得不已,欲为难过地向隔壁虚伪打电话诉苦,在听后的虚伪先生露出了憨憨的傻笑。
         “wo   ri    ni    ge   ,还好老白就不像这样…"
         "不是,我说我来问方法的,不是来听秀恩爱的!”
          “让老白试试看?”
           经过一系列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和一波无形秀恩爱后,两位屠皇一致决定:让娇妻互相沟通交流一下。

         四
      
         然而令两位屠皇一直没有想到的事情是:两位娇妻一起离!家!出!走!了!桌子上还放着两人写好的信:想想你们平时的所作所为,我们要反抗!虚伪先生和欲为先生欲哭无泪,无可奈何,只好厚着脸皮踏上了漫漫的寻妻之路。

        五

         故事的结尾是美好的,老白和沐木也不生气了,老欲为和虚伪先生也发誓绝对不会像这样在逗一下他们了,真是可歌可泣,值得庆祝!

        六
    
       据说这件事后的几天,欲为在用电脑的时候突然间看到沐木的淘宝上面还有着保存着的绿帽子和紫帽子的卖家的网址,欲*拿烟的手微微颤抖*为,今天也很快乐呢~

       七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绿帽子呢?还是这个紫帽子呢?
       可能最清楚的只有两位屠皇才知道了吧?
      
                                                                                    END

        完了!写完后才发现我写了个啥( ´艸`)
        祝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162)